牙齿自测  您的牙齿够白吗? Teeth Whitening

牙齿美白

黄牙、黑牙是最常见的异色牙,很多爱美人士都深受其害,什么时候都不敢开怀地露齿大笑,别提有多郁闷了!有的人还因为黄牙、黑牙而变得自卑、敏感,生活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影响......

适应人群外源性色素牙、未知诱因的牙齿染色、氟斑牙、四环素牙、黄牙 



牙齿变色3大原因Three Cause

牙齿变色3大原因


牙齿美白  正确选择效果无与伦比

TEETH WHITENING

温馨提示:无论是Beyond冷光美白还是皓齿美白,选择专业的口腔医院医师进行治疗非常重要,这些技术对医生的医学理论功底、操作技术以及审美观均有较高的要求。



优伢仕口腔医院  牙齿美白一览表

TEETH WHITENING

牙齿美白

牙齿美白术后注意事项

在美白后一周内,尽量避免食用:可乐、红酒、咖啡、吸烟。在美白后一周内,建议您食用白色特色的食物:牛奶、酸奶、鸡肉、米饭。

任何可能在白衬衫上染色的特质都有可能影响您的牙齿美白。刚做完美白若有些酸软感,可以在嘴里含温水,可大大降低酸软的症状。

您可能还关心以下问题

TEETH WHITENING